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We Like we say Love~

Like n Love..
I owes wonder...how we gotta differentiate them
they start with a "L" , end with "E" as well...
I try to pronouns these words...yeah!they're different...
once, sumbody told mii...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我们常说,爱与恨往往在一线之差~
那么喜欢仅仅与爱有那么点差别吗?
所以,我解剖了一下~LIKE>I 和 K 只相差了个"J"
而LOVE>O和V隔着好多字母,P,Q,R,S,T,U,V~
是不是说,喜欢是短暂的爱,而爱是长久的喜欢?
呵呵~!
I 和 K,都在O n V 的前面,
如果生活循序渐进A to Z...那么,
在爱上人之前,都是喜欢咯~哈哈。。。
哦!有点语无伦次,……><"
一个人告诉你说:“我喜欢你……”与“我爱你”
感觉差别是多么的大!I Love N I Like...lolz~

人家教懂了我,
只有自私,才能存活在这个世界~
就连你,也说,有时候顾好自己就好,不要替别人想太多,
依稀记得去年就九皇爷,你说:“我们做朋友好了”
“我求你这次自私点好不好?”
我妈一向都说我自私啊~我很自私不是吗?
可是,周遭的人还是说,我是该为自己打算好~
我太宽容吗?我太为人了吗?
所以我有了今天的下场?
呵呵!
爱是自私的,我在一天里,被三四个人这样重重的打击过~
敲在心上,我……该学会自私,却必须自私の将你除外~
她们和她说:“原谅我爱得自私~”
我不怪你们

爱一个人,你只爱她一个,而你希望更多被爱
我该说,人是自私的吧?
呵呵~爱够累够辛苦了,却还必须为自私的人类叫为自私的感情~
这是何等的荒谬?

我曾经看得很开过
我曾经什么都不说
我曾经自己默默忍受过
是你教懂我自私点
是你要求我为自己争取自己该要的
是你求我不要为你想太多,由你来为我想~
如今,你说,你可以顾我感受吗?
你的语气和话题让我很反感~
能不气死我吗?
教我从善~你也
叫我纵恶,你也~
我只会听……呵呵
一遍遍地遵从,盲目地相信
一次次地上当,偏执地坚持
受重重地打击,无悔地缝合
再狠狠地碾过,坚强地说“我爱你~”

狮子!
摆脱不了狮子的性格,
总是一遍遍伤害着身边每一个疼惜我的
却倔强地说自己好潇洒~
狮子不过是个壳儿
藏着脆弱的灵魂
却凶猛地自我保护
她只是个没用的狮子!
一只愧对族群的狮子
被蟹蟹夹上锁的狮子
且心甘情愿戴上“蟹冠”的狮子

有人问我,对我来说,爱是什么?
我怔住!你要我很文学的回答?很小同的回答?还是很通俗的回答?或者很烂的答案?这里只针对爱一个人

从很烂的开始:爱是什么?就是你看见他,心会像小鹿般乱撞,看不见他会很想他,看见他又不懂说什么话……(接下来的自己接,烂惨了!)

她的回答:for mii it's feel(mayb to u differrent)

通俗的话就:爱是无私(可是没人做得到),它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谁不知道?),不会想霸占,却愿意一生守护(鸟话~),爱是付出不望回报(天下情侣都不会吵架了鲁!)爱是赌注(要不要拿钱算算看?)

据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可人人说,吃醋是因为在乎……不在乎=不爱?lol...天下情侣又吵架了@@)

那么很文学的:爱来的时候,如沐春风,……不等!(老娘心里不平衡,懒惰写)

很自我的小同这样说: Why?Who?Whr?When?What?How?lol...我不会用这些来回答~爱无形,抽象,仅能用相近的事物给予联想,再把它们融合,它——就是爱……爱的定义只有一个:爱❤

爱是一种冲动(一时冲动会觉悟,可是爱——一辈子都冲动),无怨无悔地让他在你生活插一脚~背负着两个灵魂于一体,呼吸着他的气息~做他做的事,喜欢着他喜欢的东西,吃他喜欢的…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是冲动,因为是盲目追求,却不晓得什么时候该停止,毫无理由地爱~

爱是一种默契(有默契的朋友,不一定爱他哦~),不必说,你知道他要的是什么,电话永远打不通,有时却可以一翻开电话就把通话接通~

爱是一种感应,在同一时间双方都收到信息,“你在做莫/你在干嘛?”,半夜手机没开,却突然听见手机的铃声而惊醒,隔天开机,是他打来的电话~感应着喜怒哀乐……

爱是一种情绪,开心着,雀跃着,担忧着,冲动着,挥霍着……

爱是爱他,不过分的在乎,爱他家人,爱他的一切,情人眼里出西施是这么说吧?不知不觉地接受一切不完美,是接受而不是忍受,……就连有时他凶狠地在乎,嘴角会上扬,却嘴巴忍不住骂他你怎么那么凶啊?!
爱是沟通,爱是疼惜,爱是无悔……爱是好多东西却不能仅仅使用这几个字去传递,转述,解释……


爱是什么?它——说不出的爱·情
(恨:x:彤,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