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irl's Talk

昨天意外地发现一篇部落格~
她——作者
与我是朋友,虽非深交
但总算相识
一年前的事情,造就了前几个月前发生的事
四个——牵连到了四个人~两对情侣……
旧事不重提~O(∩_∩)O~
刚刚打开面子书~我见到了,她“加”我~
惊讶之余~我也在窃喜……
这事情总算告了一段落~这样子算是示好吧?
添加以后,我好想留言说:“谢谢加呀,靓女!^^”
却担心她,会不会想太多,以为我恶意去做些什么小动作的……
朋友,谢谢你总算看开了=)我没有恶意,看到后留个言吧=)没有错,是你了~^^呵呵,其实我也有在关注你的部落格,看见你们俩好好地,有点羡慕,也替你们高兴=D "SWEET"键我也勾了好多次啦xD...呵呵~msn我加回你了~不晓得,我们是不是能做个朋友呢?日子远着,碰面机会也少不了吧~但愿再见到你时,一个笑容已足够~=)呵呵,看见你最近更新的那个,我在想是不是我呀?我好怕自己一厢情愿,“自作多情”^^~总之,友谊永固吧=)不敢奢望攀上深交,即使是普通朋友,我也感到欣慰~期盼你的关注,……

另一个她~我不便透露身份……
萍水相逢吧~我不了解她的为人,也不愿说太多
省得又让她误会了~>.<"
或许,是我们都没安全感吧~而无法完全相信身边的他~
捉得特别牢……说实在,在发现你部落格开始,我就怀疑
世界上没有那么巧两个人的性格是那么地相像,我怕~是他……
经过那么多次的否认,我还傻傻地信着他~希望这番东西你不要告诉他~
从我决定不再回复你那刻起,我希望一切事件会平息下去~
你不相信我没办法~我朋友就是少得那么悲哀~拜他所赐啊~我甘愿就好~
至于家教问题,我想,不能外出打工不是我要的~我爸说:“我还有本事养得起你,不用出去抛头露面~”我能怎样呀?我有成绩给爸妈的啊…不算败家吧?我家教严,不能跟朋友出门,这点你不会了解~
至于block掉你,是为彼此留点后路,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难看,大家好聚好散,有个台阶下不好吗?口气与态度问题我也会火啊~我跟你道个歉…因为稍后我也会把部落格私人化~我的编辑世界,不想因为你而停滞…也不想因为你让我的灵感有所阻碍~甚至标题也得约束~从此个人走个人的,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井水不犯河水…这样哦给吗?…
p/s: he is not annoying at all... don't make him felt irritated that's enough ~ 


呵呵,事情告了一段落就好~
我们三个女生的纠结总算得以解脱~
没想到,在我回去新加坡前还有这些事情让我开心,解决了,就少了份担忧…
至少,这个假期我没白过,我不舍得回去,也不想回去…
但是,我回到了那边,你们都会很开心吧?两位M小姐~…
我就说,我是该一个人走一个人的路~冥冥中注定了~我只好把期盼放在未来~
我的美我的好,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
原谅我这点点自恋,起码让我离开得较有尊严~

倒数九天,哭完这九天,我希望我不会再哭了!
每天都要仰起脸孔,眼睛睁大大,深呼吸,眼泪才不会掉下来…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还要说是感冒了~
这样的生活,很辛苦…
你们(两位M小姐)很幸福了~让我很羡慕又有些些嫉妒…^^请珍惜~
我常说的,
拿“嫉妒”的时间去爱你的他,别模糊了焦点,你爱的是他,不是妒忌~
疼好他,他不会舍得离开,别人也钓不走的~

这是最后一天我把部落格公开咯!Albee, Kevin, 阿齐,漳……还有其他的忠实读者,谢谢你们一向以来的开解、留言……有你们的鼓励,我才会进步~呵呵!我很不要脸xD
人数浏览器显示着1740~
人数大概就停留在这里了吧?呵呵
以后就只有我一个人编辑,自己看自己爽了!xD哈哈~不要向我拿邀请卡哦!我不会给的xD
收拾好一切行李,一个人的旅程快要启程咯!三年~我会再回来~=)
让我自闭三年吧~我需要充电、疗伤~

p/s:希望你给我些些时间找回我以前没有他的生活,那种沉溺在读书世界的我~做回lanci傲慢的筱彤~读书仔一个xD 不用电话了~也不鸟男生也不懂识趣、情趣的女生!

祝福我们的未来吧~!看见就拜托你们按下下"❤。◕‿◕。❤"
^0^

老爸!!!小女要求买书(小说也包括在内哦!)的费用提高!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