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人家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用心交个朋友不好找……
有时候会庆幸自己找到几个了解自己的人……
你们笑我傻……不要紧,他们知道我傻的原因~

郭静唱过那么一句:“有些情绪不必说给每个人听,而有些故事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鲜少能有人真正了解过我
人家说:“Chim lo you...”
不错,狮子座会把自己隐藏,。。
有时候我也察觉自己的可怕
人家总说,你顾好自己就得了,不用替别人想那么多
由衷的来说,我不是不顾自己
我顾别人,好让他不来伤害我~
而你常说,我不要那么kepo去鸟别人的事~
说老实话,我做不到的~
我怕别人受伤害……我怕自己能帮却不帮会对不起人家~

我说自己是避雷针~我可以舍命保护我身边的人~
他懂得我的性格,呵呵。。。
我总以为,或许,我就这么一个知音人吧?狮子座还是最懂狮子座~
说了又不对,很不巧,我干哥跟我完全没有同样的音频可言@.@"
所以,他是唯一懂我的人……

直到另一个他的出现,让我晓得,不~不是狮子座的也可以把我看得那么透彻~
在他面前,我不用伪装,因为被撞破伪装是很“下水”的事~呵呵~
这种无声的了解,我渴望,我向往,我追寻~
谢谢你的出现=)这辈子,你比他跟他都还要懂我~我眼泪滴下,说是:“妈妈骂了”……你会说:“少唬人”视乎嘲笑着我的掩饰の功夫,犹如蚌打开贝壳晒太阳一样……
你的事,我说不完~我们认识进度过于神速,仿佛慢不下来~逼着双方地离开~我们……总算控制了命运~今天我们又聊了,你说你变了……变得快乐了……在这里我说,其实我懂你的意思~
(你,大概也懂得我以上那句话的意思吧?)
呵呵,我嘴角会不自觉向上扬……最懂我的是你了~这辈子,你……是注定让我忘不了了~呵呵……


第三个他也出现了,这个人~有着跟我一样的兴趣~
但是,不知怎么的……我总轻易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就连我们对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by Pianoboy 那首歌的诠释是一样的~
不晓得,你们是怎么看这首歌呢?
这首歌,不必用文字去述说
闭上眼睛,请您用心聆听~
My feel goes like this...
前奏
……分手了
我看见你走了……
我想起了我们从前的一切切~
我不悲哀,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
请你听我说~


还记得我们初遇的那天吗?
第一天我们认识,
你很可爱,我们过得很愉快~


还有呢~……我们吵架了,都哭了……
(关于回忆)


还记得那些初认识的回忆嘛?甜吧?
可是谁又能控制这种局面呢?
事实,我们不得已放弃了……


那是个多么美好的恋情,回忆
我放不开
可是怎样
你……真的离开了


我们怎么变成这样了?
既然你做了这样的选择,,别哭~
既然改变不了,
就接受吧~


我们都会找到自己要的,
所以,不要为了你的离去而愧疚
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
我不怪谁
只愿你把我放在回忆里
不要把我忘了~
我是很伤心,
但你别哭~
我们改变不了的。。。
结尾
不,。。。。。别说对不起
我们都没有错呀!
走吧,宝贝。。。保重哦
要照顾自己

祈祷你幸福……
unbelievable rite?I found the one who able to intepret the song exactly like wad i mean~
OMG!
I almost gone insane~Cz...how everyone ever feel nvr be the same...Among my frens...only you...able to answer it...tat's how I feel..


I love to talk to them...they understand...thn I don haf to explain tat much...at least when am upset...they r thr for mii...to hlp...to support...N NID NOT TO SAY LOTS OF EXPLANATION,still nidda repeat AGAIN n AGAIN to ensure that they didnt misunderstand~


So i Said...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although we r far away frm each other...we still able to make good communication~^^


I m glad to haf them
no nid so sai hei to say n repeating those silly explanation again n again....kinda sienz u noe tat???lol..Jz like 鸡同鸭讲~
Thn keep on talk cock and bull story...lol....
别人不喘我都喘啊!
...
DONT understand thn jz ask....dun simply misinterpret my words...Hey...listen tat???


Muacks~!!!Dear Frenz...Thx for ur presence in my life...n I shall treasure =)


Nitex read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