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那是个怎样的感觉?

坐在后车座
冷眼看着“Y小姐”依偎在你身旁……
隐约察觉到自个儿身子抽蓄着
我别过了头,x.x
“伟仁,我们换个位子吧~”
车子停下,而我换到了前座
怎么这时司机又变成你了,
我冷笑
即使在梦中,也避不了对自己残忍~
我望着车窗,泪……沿着脸颊,
徐徐滴下……晶莹的泪水,因你……失去了它那原本的透彻
何人轻易把我逼哭了?没有~就你而已……
尽入眼帘的时一间教室,我们四人,
你……我……他……与她
而她是我新加坡的一个朋友,Joey,...
在梦里她的身份是你的女朋友~
我在吃惊!为什么?!怎么我的朋友你也搭上了?!
我努力地站在前方~不看你……
怎料?老师指示我们回头看后面的一幅画
晴天霹雳,我的世界停电了……
你跟她缠绵地亲吻着~我看见了,亲眼见着你们双唇反复咬合~
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是怎么个形容法?
她笑得很开心……眼里透着恋爱の甜蜜,把头窝入你的胸膛
而你我四目交接~你错愕,。。却很快地回复平静
我怒视,我说:“我恨你……”
转接到了我们聊电话的画面~
我歇斯底里的在呐喊着~对着电话吼着
我说:“我不准许你那么做!!”你说:“逢场做戏,这是必要的……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子~”

我脑海,浮现了你从前背叛我的情景~这是第几次了?现实中,你对我如此残忍四次了~
是不是会有第五次呢??

梦里夹杂着我声嘶力竭的哭喊声~我好累……却喝止不了心中悲愤在宣泄着~
呼吸还伴随着心痛呢~梦里还感觉到左心房里的活跳物猛烈地敲击着~似乎企图离开……
我耗尽所有力气呐喊!!对着无声应对的白墙喊着~
我快要捉狂了!泪奔如雨下~

梦境显示回到了便利商店,我买了瓶Sarsi给你~
但是,我再次见到了另一个她出现在你身旁~不同的是,这个女的我没见过~而你,带着她买了瓶水,离开了……

这种擦肩而过仅有的眼神交流,痛彻心扉~
我以为我早忘了什么叫痛~
我还以为我没了心,它早已碎掉了~渗入泪中,流走了~
你留下的承诺如强心针,而在我没察觉的情况下~那心。。。在成长~
却一次次被你糟蹋,碾碎~
=)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不信
我倒觉得,如周公解梦的,那是一种启示~

那场梦……好长~是我的心负荷不了……
痛醒了~眼里还残留着泪痕~我的眼睛红肿……声音嘶哑~
妈妈也恰巧跑上来~她没什么……只是说:“你……为了他,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值得吗?”
我反倒着身子,哭了~很肯定的,今天一切一定不如我所愿~
一早八点就哭泣~……我……何时变得那么悲哀了?
我愧对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愧对爱我的人~
我愧对身边默默支持却频频叫我放弃的朋友~

小同,对自己残忍就好~何必把身边的人也一并牵连呢?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林小同犯贱!



恨:x:彤  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