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他……绝对是个好男朋友~

对我来说

就是最好的
我对无数的人说过了

你们不懂の还太多
直到最近老顾着跟他赌气
吵架
冷战
我竟也渐渐淡忘了

真的爱过我……

经痛
痛得我一早缩起身子在床上挣扎
我哭了……
冷汗在冒着
脚在软着
几乎成了爬行动物
喝着什么的都想吐出来
不吃又饿
喝了几口好像又饱了
胃翻腾着
再加上不晓得吃了什么肚子也在凑热闹
呵呵
我几乎连话都说不出
打开电脑
本想不激活面子书
却真的呆不下去
我回到了床上
蹲着哭泣
眼泪没有声音
我在哭什么?
我不懂。。。
闭上眼睛
招架不了回忆的袭击
我不是每个月都是这样的
只是压力的时候会
就像去年
在班上
那是SPM前夕
我在化学课上抱着书包痛着
本以为撑着撑着就放学了

看着我
让苍白的一点一些地侵袭我的脸孔
直到爬满整张
我脸色本来就不好
时不时总有老师问我:“这位同学,你的脸色很难看……是不是生病了?”
我只是贫血而已
鼻血总是在我最弱的时候找上我
全身淌着血就是这样咯@@
他忍不住了
人家打电话不都找女生吗?
那时,是他陪我的
依稀记得,我走出去时是他向老师要求陪我去
呵呵
老师问他我怎么了,他:“肚子痛”
没记错的话老师说:“不是该找女同学陪吗?”
至于怎么应付过去的,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快晕了

帮我打电话给我家人
在教务室外陪我等待
我说我想睡觉
他说,这里是教务室外诶,很多人的
可是
我还是枕着他的大腿睡了
下午班的同学不是投来异样眼光,我这样躺着
岂不是在跟老师们宣战吗?
他说:“等我,我很快回来,帮你把书包带下来”

是很大男人的,却帮我收拾了座位上的一切
背着我的书包走过来
我走不动
他替我到大门等候我阿姨,(那时妈妈上班)
最后陪我一路走走停停到大门,
是他
把书包全由他扛,书包不轻
却因我频频想吐想晕而走走蹲蹲的
教务室离大门本是小距离
却被我们走的好似周游列国酱子
那时和今天一样
我睡了整个下午

那天醒来把手机一开
吓o.0
追来了十几通电话,信息
我笑了
他好可爱=)
我忘了开机嘛~紧张成这个样子
这样算不算好的男朋友呢?
对你们或许是分内之事
但对我
他绝对是最好的=)
一件事之所以难忘,是因为感动~

梦醒了,
回到现实

不是我男朋友了=)
是朋友
普通到不行的男朋友
而我
总希望一辈子赖着他
我可以很满足
却在今年越来越不懂得珍惜

曾为我改变过许多
其实你们不懂
最坏的那个,其实是我~
或许淡淡的幸福早都消逝了
我们太远
手机
又岂能负荷我们俩远距离的爱?
会错过的,就不会是我的
如果我们真的有缘,
那约定在三年后,五年后~
我想说的是,有一种冲动,叫爱情
你爱我的话
不管多少阻碍,都会坚持的
对吗?

哦!
不好意思状况不同了
……
宝宝,
昨天我撒了谎,
对不起丫~
很多东西我骗着你呢!
知道吗?
你の眼泪最让我心疼了……
我迷恋你的眼神,眼睛
手掌,双手,拥抱
胸膛,可爱,稚气,
霸道,占有欲,自私
斥骂……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爱你为什么?
种种理由显示我不该死赖着不走……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能跟你做朋友吗?
真的能有这一天?
说得潇洒,想得洒脱
却怎么可能轻易忘了呢?
我总是把你逼得疯掉
抱歉
我只是忍不住对自己残忍
只有痛到不行,我才会自行放弃
可是我希望
无论如何
不要放开我,

tada^^
不是我拍的,我偷来的xD
我也知道这张不该拿~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他跟你在一起~
他说这张是我比较没有形象,我倒觉得是他诶!xD
我们不约而同地穿了黄色
宝宝,技术有待加油哦!
我喜欢这样子=)
后注:那星星抱抱是我一针一线缝的!xD他说
!!我的老婆来的!!
他很可爱对吧??=D
   
谢谢你还会把脸凑过来,好久没这样了^^
 By My Side...In Future~
38Thoung
T^T*
恨:x:彤
妈妈说,
GIRL A,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何必呢?为了他何必呢?
他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