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是世界太复杂还是我太单纯?

步向恐怖时刻~
六点钟。。。
悲哀的是,除了他。。。没有人记得
你根本没放在心上吧?
可能还会以为我是装的~
呵呵。。
习惯就好~
如果说他好,对。。。好在够贴心~
怎么办。。。
那时刻又再侵袭着我。。。
我怕。。。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这么巧,每次都得一个人
只是想有个人陪,那么难吗?
T_T
你不理我诶。。。
你不理我诶!!
你没理我诶!!!
T_T
呜呜呜。。。
读书?
打网游?
所以我选择打网志。。。
痛痛。。。
今晚还得做功课呢~
听着“纪念过后”
她说的一切,让我回想以前。。。
对呀。。
什么都像他所说的
怎么我还在等待呢?
怎么我还在?
怎么我离不开?
爱我吗?
喜欢我?
讨厌我?
玩弄我?
不舍得我?
呼呼。。。这种没有答案的问题,我想爽而已。。
是世界太复杂?还是我太单纯。。
你说过了不可能。。。怎么我还傻傻相信?
骗了好多次。。怎么还要这样?
过期的报纸是该循环的。。。
怎么它?还静静躺在回忆里……
怎么?不把它丢弃呢?
。。。
我又emo了。。
恭迎傍晚6点驾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