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用原谅,去遗忘……(2-)

有了它
我已经满足了=)
谎言5分真5分假
我选择相信10分真
=)
你说我傻
你说我赖着不走,
可是
即使爱错,我也不放
N年后如何我不懂,起码……现在我珍惜当下年少轻狂的执着
我赋予文字魔力
倾诉一切我的不安
我的部落格,是为我自己而写
在这里,我觉得我不需要隐瞒~
这仅仅让我看见自己赤裸裸的地盘
不爽请便~
从前,我会欺骗自己,……我可以设计一切事情如我所愿
我可以期满所有世上的人,包括我自己
我可以欺骗日记,。。。写下一些不真实的一一
但是,当谎言被重览……你发现的
事实留下的痕迹,除了自己,没人知道……残酷的现实虽划破心肺
确曾狠狠敲过我所有伤痕
现实是什么?把缝好却溃烂的伤口,重新用手狠狠地撕裂~淌血……血肉模糊
在人们不懂的时空中悄悄溜走,但自己的世界不会……历历在目,岂敢遗忘?

怎么用原谅遗忘呢?对不起,我能宽恕我的记忆……
不可能遗忘
你说对不起……我怎么会不原谅=)
但我说对不起。。。我不会遗忘你
呵呵=)

对了,刚才说我忘了怎么去表白……
呵呵
我只能用行动说
我在乎你

你的一句话足以让我站得坚挺理所当然
却同时足以让我跌得伤痛遍体鳞伤~

不写了……
它好吵……打扰恨:x:彤の写作心情
他妈的!oOo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