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的世界停了电

我是该为我的爱情世界染上重灰色
不是黑
不是白
却因徘徊而存在

我只是静静地做我爱做的事
怎么连我这仅仅的一点自由
要为你的出现而被剥夺权利
我什么都没做……
xxxxxxx
我用我仅有的余力
编辑我自个儿的世界
难道这会碍着你吗?
守护有罪?
xxx
xxx
xxxxxxx~

微微存于心里
我可以不说出来
我用文字为我的爱画上彩妆
行行拥有着独特的灵魂
字字拥戴着灵性的魔力
转述我的灰色世界
你们看不见
感觉不到
我替它上了彩妆!它就是我最美丽的资产
即使偶尔昏暗,稍稍悲感
人生中岂能事事如愿?
Live a life will nvr be a straight line~
起伏
让生活更漂亮!
没了悲伤的衬托,喜字何来呢?

月亮尚有圆有缺~
这种循环,
让朦胧泛黄的它披上神秘的薄纱~
圆圆的地球即使不停转动,走着走着我们还是会回来到原来的地方~
据说,世界也在循环,2500年后,我们今天所做过的事情,还是会发生的~
我想,时光机就是一种道具,跟时间赛跑,快速越过2500年。。。时间就倒流了……

难怪人家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因为是循环,所以无论怎么都还是会遇上的
坦白说,我乖懒!我贪心!所以,我要天长地久,……
哈哈!

我听过人家说过,生命中可喜的不是可以重来,而是不用重来~
只要没错过,就不算重来吧?哈哈!
而且会错过的就不是我的!这点我很清楚
但我不会守株待兔,我会争取……哪怕只是一点点,事情都有转动的可能~
躺在手术台上的病人,如果注定活着,医生不救,还是会死的!哈哈哈!
我倒觉得生活如买万字,只能拼命买,却不知开什么~但是还是那句,如果注定你又偏财运,不去买也是不会中的啦!
好像哈拉太多了~

但愿我……跌下悬崖之前,会有人愿意拉我一把!陪我跳下去也可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