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说爱情如四季——绽放、热恋、凋零、冻结

春天
意味着新的开始
幸福洋溢
花儿绽放
初始的美好总是令人憧憬
又初恋了吗?
O(∩_∩)O~

夏天
热情如火
炎热的天气不减风情
恋情提温
热恋不断……
偶尔的阳光叫幸福
谁受得了天天的溺爱呢?

秋天
无情了吗?
人人说它凋零了万物
黄了叶……
对我
它赐予重生的机会
如浴火凤凰
让我坚强
活得更漂亮~!

深白色
雪的莅临
冬天了
渴望冻结爱情的美
却始终有融化的一天

我独爱秋
忧郁了吗?
我不相信心情只有黑跟白
所以允许了灰色地带的存在
夹在夏与冬之间
没有夏天的热情,
也不会如冬天那样冷漠
我愿爱情比秋天
浪漫不失温暖
残忍背后甜蜜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多凄美~
哦!不对,我爱秋天
不然有人火大了xD

我の爱情如秋天,
褪黄中纪念亡恋,
凋零后含苞待放❤

O(∩_∩)O~我❤宝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