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的健康亮了红灯……

今早起来~
我站在镜子前

瘦了好多……
本是该开心的,
可是怎么却笑不起来~
在去年SPM前,49kg...超惊人的重xD
就我报名了肚皮舞~不错
效果很好
去新加坡读书前,停止了练习
那时,44kg……
期间,暴饮暴食
有比较胖了……而且我相信是47、48kg吧
三个月前……我扰乱了生活作息,
很明显的瘦掉了
可是我想~应该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
我只有42kg...
胖就胖脸上,瘦就先瘦腰
如今镜子前的我,曲线比以前更明显了……或许,你的两只手,握得完了吧?

依稀记得上次你捧着我的腰说:“你瘦了好多……”又捏捏脸~“摸得到骨了诶!!你给我吃多一点!”
我:“怎么?你会心痛哦?”
这个答案……我保密~O(∩_∩)O~

我的目标只是45kg,如今42kg...我真的担心了……OMG!!BMI 才16!><
远远地过轻……
...
是啊~这几天都没真正去吃过东西,正餐更别说了……
睡眠不足、生活气息颠倒~
在深思~我是不是患上了忧郁症?体重大幅度的起伏,我减了5kg严重吗?对种种事情不起兴趣,这个是有一点……我懒得说话~开口浪费时间~想过轻生,对~我有...

网上忧郁症症状
1.兴趣丧失、无愉快感; 
嗯,bingo=.=
2.精力减退或疲乏感; 
对,没错
3.精神运动性迟滞或激越; 
好像是
4.自我评价过低、自责,或有内疚感; 
我最近一直在对不起=。=、没自信
5.联想困难或自觉思考能力下降; 
这个是怎么说?我联想很厉害,可是自觉思考很烂
6.反复出现想死的念头或有自杀、自伤行为; 
我不用讲你们也知道,……
7.睡眠障碍,如失眠、早醒,或睡眠过多; 
吼吼!!!上面刚提到~
8.食欲降低或体重明显减轻; 
5kg算严重吗?
9.性欲减退。 
这个。。。呃~~~~
结果很明显对吗?o.0!

我自闭好多天了!肚子饿得要死,可是食欲就是没有!放入嘴中只是拼命在咬,却连吞咽的力气也失去了~
一粒一粒饭吃还好,整大口吃好想吐!我真的不想吃,但是我很饿啊!!!!
@。@
我该怎么办~~我不喜欢唱不了歌的感觉,……为了唱歌,我喝了鲜奶~不分昼夜只喝那个
结果
昨天差点晕倒,幸亏只是血糖低,还没跌死算我命大(我在爬楼梯=.=!)
唱不了又圆了的月亮真的让我有挫败的感觉~然而,刚刚勉强吃了一小碗饭,
还是没气唱完@@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要拉开嗓子唱歌!
录了几次,颓废了~为了唱歌,我,明天还是吃东西吧~多吞不下都得吃个两三碗!小同加油!!!

鼻血又流了,喉咙有腥甜的血味~@@
第一次觉得打喷嚏都没力气
最近左半边身体作怪,抽着抽着疼~呼吸伴随着那种扭到的痛~
哇老!是不是连活着呼吸也要这样半死啊?爸爸说过:“左半边是心脏导致的”难道,我的心太弱了?呵呵
脸部开始抽蓄了=。=不是中风吧?!
显~~~也好啦~~~死死去也几好下下~=D

恨:x:彤  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