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十七岁の最后一天

本来打算弄个回忆录……
可是,我把心情搞丢了
不,我不怪~。。。~只是太累了。。。对吗?
嗯。。。一定是这样……

ღஜღ八月三日【2009】- 我的十七岁第一天
......

是你帮我庆祝的生日,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妈妈还载我去那餐厅
。。。日本餐厅。。。
ღஜღ七仔^^我的朋友送的呀!AndyTan=)
五天四夜の旅行
他送我的
可爱吼!!❤
ღஜღ毕业了-我们结束后-
......
我の好朋友
哈哈哈

ღஜღ一起倒数~
复合后最甜的一张❤
ღஜღ最后一次一起到槟城
...
.....我不该哭泣.....
对不起
不哭不哭
以后都不会在你面前哭了

ღஜღ在新加坡的第一天-哭得很惨的一星期
我不想离开你的
ღCrazy Nite
......
^^我跟律齐第一次靠的那么近哦^^
ღஜღB4-Term Test
读书读书!!^^
ღஜღYour Birthday
...
谢谢你带我上云顶❤
ღஜღBBQ Nite
对这张特别有感觉❤
ღஜღLast Day Of my Public Speaking!-With Dar Dar
...
ღஜღ十七岁的最后一天
.........
没处理过的❤
哭着写下这一切切。。。
可是
照片上传后
我哭不出
回忆很美
十七岁
酸甜苦辣
都有了
谢谢你
你们
这个生日
特别难忘
不是因为你
而是我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