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32 天后の感觉 ...

32
我爱你
真的
从来都没有变过
我好讨厌这样の自己
说过的从来都没做到
我说过我不要爱你了
可是
真的不行
我又哭了
对不起
真的很很很抱歉
我接受唔到咯
听了好多
懂了好多
心碎次数也数不清了
总是轻轻地将它拼回
我不想用破碎の心爱你
可是人人告诉我的
都足以让我的心
碎上加碎
T_T
很痛
恨彤
真的
很痛=(
不晓得为什么
你跟我说话如此的不耐烦
不要听!我不要听!
我不喜欢看见你这样子!
我什么都不懂!

好多想知道的事实
总是卡在喉咙
哽着不说
不问

我怕

这一刻
心不安分地袭击着左胸口
砰~砰~砰~
我不懂
我在怕吗?
我在痛吗?
我在哭吗?
怕啥?痛啥?哭啥?!

可以拜托它安静些吗。。。
我好沮丧

如何把你忘了?!
不!我不想!!!
我不想习惯!
我什么都不想!

就让我自己颓废!
扰乱自己的作息~混乱自己的思绪!

事实
即将踏入事实の界线
却害怕了起来
我想了千百个理由
让自己离开这里的

我想知道
可是
我不想知道
你这么快就爱上了别人吗?
还是
我是第三者
介入你们?
。。。
不!
不要告诉我!
不要解释!
什么都不要!我不想听!
我就快被这样的自己搞疯了!
不~
我想知道
知道事实能让我清醒些吗?
不了!
还是不了!
我不想知道了
对不起!
什么都别告诉我!
你是好人~
你不是酱子的~

。。。
就连我自己想怎样
我也不懂了
或许
只是不甘
只是不爽
是她
摆明耍你的
别那么傻好吗?
。。。
我讨厌她!
我不喜欢她!
听见人家骂她
我很高兴
是!我巴不得怂恿全世界站在我这里!
她不是好人!
把眼睛睁大好么?
拜托。。。

原谅我
我不会祝福你们
她很烂!
有人说
如果我学会祝福
他就ORZ。。。哈哈!
就算是他们
也支持我这举动
我没有错!
不要被她利用了
我会恨自己
当初没好好劝你
不要被她耍了
我会怪自己
没有好好陪伴你

别傻了!
筱彤!
醒醒!
他不要你的!
是他离开的!
什么理由分手也好
不爱就是不爱!

不好意思,
那天不小心启动了你的面子书
我看见了
你跟她说的话
我好想哭
为什么
你跟她说话那么好
而跟我
却非要“!!!!!”不可
你的要求
我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心
还是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别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
你是骗子!
你是骗子!
我发誓!我绝对绝对不会祝福你们の!
烂死了!
烂死了!
那女人烂死了!
还没一个月
你已经痊愈了
留下我一个
我会记得!
还记得吗
你去年说
如果你在短期间接受其他人,我会恨你
我也告诉你!
我恨你!
在你不爱我的时候
就该马上告诉我!
我现在觉得去找你的那一次有被玩弄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很可悲你懂吗?!
早该察觉一切切的不可能!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是
恨:X:
我会从新用这个名字

你没资格管我了!
你已经被取消资格!

我们是朋友
只是朋友
永远永远的朋友!
记得!
杨勇铭
我们是朋友!

P/s: 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浅浅的喜欢
你在对她告白?哈哈
我恨你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