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174

再次打开这让我充满疮疤的地方。。。
我知道。。。。
这些回忆不值得留恋
可是有些事
不是你想要就能做得到の
不是要不要的问题
能不能的问题。。。

174...
不是个吉祥的字
呵呵
可是,那是我送出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最法拉利香水。。
Light Essence...
浅蓝色的。。。
淡香。。。却不奢华
气质。。。却不高贵
适合那时候的~。。。
~说~常带在身边の。。。
如今,
丢弃了吗?

如今部落格人数,
正是174。。。
勾起我恋忆的心情
怎么每一件事
每一分秒钟
都是~?!?!?!?
为什么。。。就连让我脑袋呼吸的空间都失去了
都塞满了
慢慢の
化成泪溢出来了
随风风化了
可是。。。
无止境
风化过程持续
尽管如此,
回忆似乎比化石还顽固
怎么都风化不了
只是拼死命地涌
疼……

我不怪~
是我不好
嗯?

一切变了
勿在乎
~变了
时间变了
我们都错过了
就说一声
让我知道
~不爱我
很难吗?
嗯?

~还有不舍?
~还有留恋?
我不懂。。
174。。
让我抱着它174 。。。
记得
我的葬礼,
不准出席……
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葬礼,
爱情逝去的葬礼
埋葬一切回忆
由我带它们离去

它们不再属于我们。。。
它们只属于我
~?
走吧。。。
她们给得了的
我给我不到

自认在爱情失去心智
失去~

请永远紧刻心头
是用自己の幸福
唯一一个不用代号的“~

奶瓶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