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动心24小时】

重新有了那感觉

✪被重视
✪被呵护
✪被关心

✪被疼爱

❤遗失的浪漫❤


刹那间
有了爱的律动
呵呵
原谅我
我不会说
一瞬间
心漏了半拍
停顿·要命

只是24小时
只交际了快24小时
却有了那种难舍の感觉
蠢蠢欲动
对于你的突袭
温暖
却害怕
似乎担心自己有天无法自拔
不是你而已
我也是
眷恋
我曾眷恋那棒棒糖
即使
是变质的棒棒糖
我仍然依恋那分甜
我的固执
你懂

我说:“地球没有尽头,走着走着会回到原点,你懂❤这些事,不会只是一两次,走多了,你会懂❤
晓吗?

可是
心难测
假如
如果
要是
lolz...
就是这些事
弄得我无语

没准备好
就别去动摇那份曾经跳动过的心
我还没准备好
还没准备
就是就是
=)
就原谅它为你动心过24小时
好吗?=)

我的伤还没痊愈
爸爸说
你摘玫瑰时刺破了手
好一段时间不敢动它了

罪深いローズ

或许吧
可是
当你说
不懂
我好像又心动
>.<
唉。。。或许

醒悟应退后才发现,

实它已经在前进中——爱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