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8/8/2010

我说三年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单身
即使成天挂在口中
也只是期望得到~の否认
可是
并没

我说三年而已
眨眼就过去了
距___离会是问题
绝对不是我们的

~说三年而已
以后日子长着呢
我说
感情是需要培养
种子种下了
不代表它会自己长大
需要浇水、施肥
才会开花
~说
怕以后没时间吗

我证明给~看!
我就是那朵花!
枯萎
不健康
现在主人走了
不要我了
我似乎也没办法好好活下去

分手后
我说三年
说不定再见面
感觉会再回来
我说三年
或许大家思想成熟了
我说三年
可能
~会懂

我把爱化成期待
期待你归来
再把期待化为等待
等着你の心永远在
待等待化成失
盼不到~一の信赖
最后失望化为离开
因为~
终于亲手将我移栽


解铃人还需系铃人
花枯萎了
于是~移栽
~让我撑破盆子
把根扎于地上
我知晓~已离开
所以我努力生长寻找~的存在
今天
我目睹~走了
~终于暗示我
~是真的离开了

花儿绝望了
哭了
又如何?
主人听不见
看不见

今日~主动地找我
是!
很高兴
~找我说话
是多么不寻常的事
~或许不晓得

可是我只问了为什么
却足以激起~发火的情绪
我不懂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
我是个哑巴
~就不会生气
~不会伯策

绝望让人觉悟
是时候仰望阳光
为自己拯救属于自己生命
我不会再伸长脖子
仰望~归来

我可以爱全世界,
可亲爱的
那不是~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不是不想坚持了
只是
对~做的事
死心了
即使我懂
没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