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牙痕

这一
左手边的三个牙痕
隐隐作痛
纪念心碎

牙痕
曾几何时
我也在你左手臂咬过一口
你说
“你弟能让你咬
——我也可以”
你说
要痛的
第一
是轻轻地嚼
你说
这样不痛
留痕
却不持久
要狠狠的
第二
加重了力量
你说
不够
再来
第三次
狠狠地咬
你啊一声
轻哼了出来
你说
这样就对了
你笑了=)
可是
隔天黑青了

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子

你疼
我懂
我不舍得
可是你不让

昨夜
想起了你
我轻轻地嚼着左手
想着想着
不知过了多久
才放下
手上型了个牙印
不疼
真的
只是陷得好深
我狠狠地在牙印上方咬一口
可是
不足以掩盖心中的伤
我哭了
不是最疼的
可是
起码是我要的
凌晨5.30am
手机显示着
听着“First Love
泪了无止境地在流
左胸口の袭击不是普通的疼
它告诉着我
你走了
。。。你走了。。。
。。。。。。。你走了。。。。。
远了
不回来了
下意识地咬
这次!
痛了!
觉悟了
就像第三次的牙印
不太深
却刺刺地疼着

停止
爱无声息地走了

第一次分手,
如第一次的牙印
清清淡淡地过
分手那刻印象深刻
却难以持久地铭记于心
那时
我们在一起10个月

第二次分手,
如第二次牙印
记住了
可是不留痕
于是
觉得不够
那时
我们在一起3个月

三次定律
有了第三次的牙印
虽然没有留下深刻的牙印
却仍依稀看见瘀血の痕迹
没有咬很久
却足以让人肝肠寸断
我们在一起7个月
它留下的
比前两次の疼
没有第一次牙印深
却以瘀血替代了深刻
更痛
更入心坎
更加更加地难忘

第一次,你知道用错了方式爱,所以于第二次,捉紧了;紧了,似乎不太对,没甘心自己做不好,于是有了第三次的伤害,这次痛了……可,谁也不知道方法管不管用,我只肯定是错了,爱得痛了……自然不能走到永远……

我们写了三次故事,都以分手结束……
故事都很精彩,但
我不甘心
只因为爱错了方式
我们都受罪了……伤害了

第三次疼着
懂了吗?
似懂非懂
觉悟了?
╮(╯_╰)╭
放手了?
不晓得,只是。。。我相信会有着第四个牙印
甘心了?
从不,
我想知道
自己能忍受多少这样の疼

2.00am
正是现在
计划
为自己的未来许个牙痕
或许
痛了
不会咬得那么狠了
或许
疼过
所以咬得久一些

或许
第四个牙痕
是我们的未来
意味着细水长流
意义着我们懂了
了解了
相知
再来
我们相守了
牙痕不疼
不会让你谨记
可却因为你咬着
你不会遗忘
你会嚼着
不放手
紧握着我
再也不离开了
=D
是温柔地咬着
提醒着我
“老婆,是我。。。我一直都在=)”
我会很甘愿地让你牵着
直到最后……

牙痕——属于自己的幸福
看不见牙印
不是因为你看不见幸福
而是你紧着属于自己的

你不会遗憾,
因为
体会被咬着地幸
你也不会伤心
不疼
只是柔柔地牵着你

你永远都不晓得那牙痕多深刻……
—就好像至死不渝の爱情


铭,懂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