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60++ 分钟的通话...

不寻常却平淡的一天
早晨5.50am
我们再次经历以往的时刻
不是寻常的寻常
60分钟的聊话
多久了
有多久了
是久违
那是久违
久违の幸福❤

不吵架
我们不吵架
一切都会变得暧昧
撒娇
嗲嗲の向你说话
温柔
温柔地说好❤
谢谢你听得进我说的一切

我很开心
真的
你也一样吗?O(∩_∩)O

我希望这是你开心地一天
因为我而快乐の一天
会是这样吗?
=)我好希望是酱子。。

多怕自己看见的一切
多怕今早听见的是:“老婆,早~”
担心
却抱着好奇心地拨电
心碎
却依然倔强地相信你
你不是这样的人
=)
我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察觉错
你是好人=)
=D

O(∩_∩)O哈哈~
我是真的很开心的咯
真的

昼昼夜夜の思念
终于得以释放
零零碎碎の疑惑
终于得到了解脱
天天夜夜の期盼
终于换来温馨の答复

我爱你
你の一句话
足以掩盖一切切の蜚言流语
你知道吧?^^
你有这个能力的吖!
避雷针
是我
强心针
是你
只因为有你
我才能屹立不倒地站在这里

想念
很想念
总是不经意地说出了

你并没怪我
谢谢
吵着你了
不好意思

只是
当她说不懂的时候
你也一样说不懂
我已不晓得自己怕不怕
我已不晓得心还能为你跳多久

我只知道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跳多久就多久吧=)
我有的是强心针
相信它
可以‘‘跳,, 很久的
O(^_^)O 嘻嘻……

想念细水长流
川流不息

ღஜღ宝宝ღஜღ
。。回来这里。。
ღஜ 我等你❤ஜ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