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不要爱上我

再次的
失去了那片刻宁静
我的世界太吵
却没有一把属于我自己的声音

不要爱上我
我给不了你任何承诺
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我连面对自己的勇气都没了

真的
我们在这里就好
就在这里

我不需要一个男友
我只需要一个好朋友兼知己
我需要耳朵
听我说那百遍不厌的故事
我需要一把笑声
感染我灰色的世界
我需要一个肩膀
靠着就好

我不希望你是我的ok绷
在我最需要时你出现
不要利用你
治愈我那连碰都不敢碰的伤!
不要偎着你
去填补我那空虚的一切!
不想赖着你
阻碍你应有的幸福

我是该一个人的
站在原地
我是该一个人的
面对一切
我是该一个人的
反省自己
我该一个人
走路
我该一个人
想他
我该一个人
爱他

不是没有你的世界
可是
并不清楚
不希望你伤心
也不希望你受伤
但你开心同时
我担心伤害
我会内疚
没对你
说清
自私
怎么了
我怎么了
怎么这样了
你是该飞翔的
为何把你留下了
你该走得潇洒
不要爱上我
真的不要
我会怕
害怕

我不爱了!
>.<
我要单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