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还是一个人了……

6.42pm
手机已因为寂静沉睡了5小时多


午餐
不吃了
心情很烂~很烂
没开口说到话,只是猛地让自己忙得忘记自我
是の
我需要这样做
我有必要这样做


为什么宝宝
别再为什么了
只能说
这世界有太多把声音
却惟独找不到链接我们の频率
我们怎么了??


步入十天。。。
却十天也过不了了。。。。
而你
五天了
不声不语地烂了心情五天了


太了解了
——精神恋爱?
可能吗。。

让我与自己恋爱五个月了……
说爱他的一切
是我自作多情五个月
多残忍v_v


再次经历失恋的感觉
t(^^)t 闪开~
讨厌这种感觉
死开点……
踹死你!


盯着甜甜睡着的手机好久

揽着幸福的成分
却是最后一次温柔的呼唤
幸福走了
你……离开了?


吓!
被惊醒了。。。
可那不是你


你离开了
而我懂了
笑了=)
你不知道的事
盘旋着……
日子久了,
你会懂の❤


多可笑,
才一星期++而已
我们却仿佛活在同一个躯壳里
时不时地兑换着你我
说对方说过的话
做对方做过的事
……


别说那些让我们遗憾的事❤
我相信我们不会❤
八号
相信我
再不然
十四号
我们会懂的❤


亲爱の,不要怀疑
——是你❤
别问我——
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