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哈哈!!


x月xx日
你也等到了你想要的类型的男人~他也对你很好~我只有祝福不是吗?祝福你们我应该用很高兴的语气讲~因为我爱的你找到幸福了~是吗?~~~对不起我讲不出~因为我不觉得高兴~~~~~~很简单~~因为你的幸福不是我@@

x月xx日
我不需要问我自己还喜不喜欢你~因为答案很简单~还是很喜欢~永远不变~不能过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就像我在你心中~已不重要了~还有我多喜欢你也好~最后决定还是在你手中~~我当然希望我是你的幸福~~~但~~~你还是得跟着你的感觉选择~
爱你的X

x月xx日
xx~~谢谢你4月27日的回忆
真的很棒~我们的最后回忆~~~也谢谢你的5月20日的~~~~也很棒~我不会忘记的~~~…………谢谢~muackzzzzzz~~~无论有什么事~我们以后是什么关系~你有遇到难题或不如意的事~只要想起XX~我永远会是你的后山~永远支持你~~随便欢迎来找我~我一定帮~什么都帮~因为你是我唯一的VIP^^真心的~~但不知道这些你有没有机会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