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坦白?

寒·夜,我把自己隐藏得很深。。冷——手指头微微泛紫,
凌晨4点多了,怎么我还爬不出那失恋的阴霾?
他,又让我心碎了。。。

分手后,那种纠缠不清也就算了。。。遭人冷眼嘲讽,嘘寒问暖的也有。。。习惯就好
我高兴就好,喜欢就好。。。没伤害自己就好~

我不晓得这是第几次,一遍遍的伤害,只造就了百毒不侵的我
我在数着。。。这是第几天了?我怎么还离不开?
文章读多了,女生是不该太理智的。。
是不该去探讨难过的事实。。。要傻傻被骗。。
骗了还要装单纯,单纯得好像什么事都不在意。。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不在意。。
讨厌自己那种什么事都好奇的心态。。
反正被骗的数不清了,也不差那次吧?
我想。。。
我不介意你骗我,可不过能不能请你骗得高明一些?
我不否认我是爱你爱得有点傻。。。
可是请别把我的傻当成贱踏我的理由。。。

究竟有多少多少事是等待我去挖掘?
纸是包不住火的。。。即使我傻傻的站在一旁,那些该懂的事。。终究会知晓。。

不是说好不喝醉吗?
不是说好坦白的吗?
怎么,我又心疼了?
你犯错了。。
你说你晓得控制饮量。。不会出事的。。。
那夜你与她聊电话。。以致于忽略了我。。。
你只说是帮助你的友人牵红线
怎么牵着牵着,就牵到了你身上?
我不介意你移情别恋,是我不够好。。。
。。。
不爱我就该早点说。。
最后晓得结果很痛。。

我没办法置之不理。。
那时你还跟我在一起。。。
即使是喝醉犯的罪
也只是潜意识作祟
你早该告诉我。。
你不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