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你可以说我傻,但请别贱踏我傻の 原因

总有那么个人,你不想忘记~
真的爱他吗?是吧~
等待是理由还是习惯自己也不晓得了,
我是狮子,失败的狮子,愧对了族群~
戴上蟹皇冠,始终不懂怎么摘下来~
我依附着他,而他却离开了……

夜深人静时,听着歌曲在回荡
想他了……
这个人,身旁有了另一个她
深深晓得是不该打扰的,
却始终习惯性地拿起电话
拨打着那再也熟悉不过的号码
“哈咯,您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暂时未能接通……请稍后再试”
嘴角微微上扬,是呀~这个时候,他们在聊电话吧?
那本是属于自己的位置——

为了那么一个他,即使累了,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等待着~
究竟在期待什么?奢望什么?贪婪什么?
那是个怎样的夜晚,能让你不睡觉,为他狡辩千百个电话接不通的理由
一个人担忧,一个人幻想,一个人哭……一个人痛~

枕着的那个物体,何时变成了海绵?
承载着夜夜的泪水,反复聆听着悲哀的故事
想着想着,当初分手明明是他移情别恋~
几个月后的如今,自己怎么把错都往身上揽
你可以说我傻,。。。
你晓得我傻的理由~

经典爱情故事听太多,同样的心情过目不少~
言语字句岂能诉说我的世界?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的日子,
我活着他的生活作息,
呼吸着他心跳的频率~
早已不晓得没他之前,自己怎么活了十六年~
有些故事不再对别人提起,
人人都有资格发言,却惟独你有资格开口让我放弃
等待是程序上需要?由得我吧……

我有我的坚持,却因他放弃了许多,
那些痛的日子,我何尝不想忘记?
只是不舍得……
胡思乱想后狂发简讯,
说了一大堆想放弃的话语……
只是想你回我信息而已~
什么挽留也没有,对丫,怎么忘了他早已不爱我了?呵呵。。。
而我,说放弃后的下一秒懊悔了……
什么坚持?为他呆着的坚持,却放弃自我的坚持,
突然觉得自己爱得有些犯贱~

上线了,却始终为了面子不找他说话,
盯着那荧幕,最后她也上线了,
眼睁睁地看着你从绿转红,再变成淡灰色……
泪不听使唤地沿着眼角流下,
那心里……容不下我
始终没找我聊天,
不在乎我
没把我放在眼里……
可是
我爱他❤

那些昔日的承诺,让它随风吧
但我不舍
谁不晓那些故事的结局
只是始终放不开
教我如何不去关注你的一切,即使我知道……
我写的你都没看见~
叫我如何释怀,我都懂
我其实不算什么
是你拖拉还是我死赖皮
怎么都不懂放弃的原理

你说过你还在乎我
。。。
为你呆到凌晨已不是新鲜的事儿
拿起手机找人聊天
按的却是你的号码
速度快得有时还得看一下我压的是谁人的号码。。。>
即使懂得传来是一阵又一阵的失落
只要是打给你,我从不迟疑

想着你
或许早已依靠不了
早已信任不了
却再也没有丝毫理由足以劝服我放掉
信任你
毫无理由地
是任由伤害还是不惧伤害?
真的爱你那么深哦?
哈哈!
我为自己的懦弱感到光荣
我早已消失了吧?
我不是我。。
我真的不行这样子。。
我说爱屋及乌
是接受不是忍受
却自打嘴巴了,
我接受不了你的过去,
我都懂,它们抹不去了
而我,还希望跟你有未来呢!
哈哈。。
再次为自己的矛盾哀悼
哈!哈!哈!

我是傻的还可以?
哈哈!
没法子。。。
八月三号的宝宝,

我不是狮子!
我不是38!
我不是失败的追求者
我是勇铭的筱彤

追逐着不可能的感觉
追怀着不一样的原理
追忆着不好玩的回忆
追求着不寻常的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