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昨天都还好好的不是吗?
今天怎么了。。
你选择了它,而不是我。。。
我知道,如果让你放弃它,你应该会恨我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
很久没见到你了……可能到明年六月都不会回去。。。
眼泪欲滴
我梦幻了整夜,就这样被你打碎
我盘算了整天,你一句“听我的”,
把我所有的推动力都打散了
我还以为应该让lingling帮我把broadband收起来,
然后我乖乖读书,就可以找你玩了,
现在不用了。。。
我祈祷考试十四号前全考完5科,
同学都在嚷着一天考两科太重,
而我还在那里笑着说,还好啊。。
因为我知道,我可以见到你了。。
哈哈哈!
我很伤心。。。我真的很想找你
特地为电话添值,只是想告诉你我是十四号考完了,
哪里知道。。你什么都没回复。。。
什么都没说,
只是“噢。。”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才能让你更想念。。。
我知道,其实我早就不重要了
现在连它都比不上。。

='(
你真的把我的梦都打碎了
什么努力都白费了
算了,我拿去看戏好了
考试丢一边吧
我没心去考了
本来考完可以见到你的,是庆祝的
不要紧了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