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心情随笔

看见网路作家穆康,写了那么多话
我也想写了~
我想他写的,就是人人刚好热爱的非主流
=。=
累了,却舍不得放弃
放弃了
却又累着考虑,都坚持了那么久
真的该放了?
不放又不行,放了也不行
albee说,我也想放弃坚持,却不晓得能坚持放弃多久
就连放弃也没得有自己选择
我们活在了他的世界
离不开
不是离不开
而是给自己一种期待
期待那天他转身看见我在身后,
殊不知这是天地荒谬之说?
要回来的早就回来了,
要转过头来看你的话
何必等你哈拉那么多
祈求回来的爱是施舍
如果我说我愿意为你做个乞丐
哈哈!
爱疯了?!
没必要吧,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看见那种悲哀的自己,
有时禁不住自怜自爱
我发现了我放弃的坚持,只能维持半小时
哈哈!!
为懦弱的自己大笑三声
哈!哈!哈!
爱你没错,可是真的爱你吗?
还是面子搞的怪?
只是不甘心是你抛下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