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久违了,快乐~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把人唱到很衰很衰的那种
haha....u dun even haf the chance to expire...hahahxD
wad else huh...
oh ya! the attitude is worst then wad we badmouthing of....xD
walao....damn epic sia!!!
be sucker better....vampire sucks blood!
hahahahahh!
lol...
many more...lol....hong dou....love u nia xD
n another toshi..haha...yea...we shud speak english more often^^hehe...
u wanna haf another tudi?free rite?xD
真的不懂在爽什么。。xDD
很开心就对了!


原谅我说不再
原谅我说不爱
爱情就像尘埃
不想再陷下来
原谅我说放开
独自一人离开
彼此间没未来
不可能在重来
看着落地窗里的自己
想着我们的过去
告诉自己哭泣只是为了忘记你
我把自己蜷缩在角落里
一切变得很压抑
我的懦弱我的可怜 让我出去
心里储存太多 来不及删去
不要再这样反反复复下去
不知道在哪里才能不想起你
不要不要不要说对不起
坚强的躯壳内确是伤痕累累
快乐停留在和你独处的瞬间
到底这份爱是谁对谁错
你我还是猜不透
想着你的面容触碰结疤的伤口
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理由
可不可以让我不再为你担忧
你对她的温柔 我又何曾有
求你别再为我找借口
你早已放开了我的手
留下我一人默默承受
心酸的承诺也不再有保留
假想的寂寞一点点吞噬着我
就像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勾勾小手是不是就能海市蜃楼
努力平息你给我的伤痛
那份被阻挡的爱始终只是旁白
而你却再也回不来
 知道吗 我爱他
      其实  我也爱他
为什么事情的结局会这样子
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对不起
原谅我 那句未说出口的对不起
在这段三人的感情中
我选择离开
希望 你幸福

hahahah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