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漳,
呵呵,
傻笑-ing,,。。。。
漳漳漳漳……
你看见了对吗?O(∩_∩)O哈哈哈~
不要问我“?/ then? / lol / so?
=。=
呵~我无聊了~
其实不懂得对不对,
我知道你怎么想的,(可能装知道而已)
以后真的会少烦你,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乱@。@
吼??
吵死人,吼?
嗯咯嗯咯~
就这样,
手机都不开了>.<
-------------------------------------------------------------------------------------------
多讽刺丫~~~
【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来自泡沫之夏的一句对白
今早翻阅报纸所看见的~

我总说我看透了~
真的看得那么透彻?哈哈
少来!!!
彤~~忘了还有一个比你自己还要清楚你的人吗?
有点可怕,就这样赤裸裸让他看得一清二楚,
还真的有点恐怖,……
从前,也有那么一个人,像你~
然而,他≠你~你≠他

♪♫♬~七月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对丫,我是狮子座~
人人都看不清的狮子座,把自己隐藏到深得要死的狮子座——
就是这样爱面子~!你能拿我怎么样?
不喜欢被看透的感觉,觉得面子会挂不住~
怎么近日找死了是不是?
像蚌壳把自己打开晒太阳一样~“ 看吧看吧~看个够=.="" ”
是我不爱躲了,还是你强啊?
啊~~~~~~~!!!我不知道≥。≤
其实我不用写那么多啊,你都知道了的~@。@唉……突然觉得部落格有点多余@。@
一开始,我写部落格,不是为抒发情绪的,而是用来让做桥梁的
这次不同了,只是想好好记载自己的生活,然后对空气告白~

感觉走了,
带走我独创的文笔~夺走标题,偷掉那第六感
怎么办,
【曾经为你放弃太多,如今是去了你——我就是一无所有!】
这几天,打算避开与你一切的沟通~只有这样,我才能告诉自己~“对!我不爱你!没有你,我一样活着!”
怎么了,少了你,我似乎真的是无所事事@。@部落格,都写了哪些有的没的空话
手机,哇~别说了,省电省个半命!不用充电,不用充值——妈妈爽死去~~~0.^
facebook少了我写的那些status,没人回应~自然减少了我对facebook热衷>.<
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唉~……我不会投降的!就当我【从来没有过】
起码,不至于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对吼~标题有点不切文体@。@
聊开了——自己飞掉了
飞回来-ing
【即使知道那人不会是我,两个字——甘愿】
就这么甘心被你封印吗?
有了红姬,小呆呆你还收着干嘛?免费的,作用又不大~
说穿了,莫过于感情~
养了那么久,看了那么久,虽说嚷着要换宠物,可是就是【不舍得】
养到了第三阶,是啊~ugly 9 9 , 没有了初阶の可爱,不会翻着筋斗逗你开心,看了都嫌碍眼~
是这样吧?
呵呵~(觉得最近好厉害,什么都能拿来讲)
毕竟苹果喂了那么久,毕竟无功也有劳~就这样封印着,——小呆呆,你甘心吗?
小呆呆:“……”
呵呵~它不会说话>.<
对呀,主人一个又一个地换宠,小呆呆无怨无悔,只能选择:“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哈哈哈哈
好啦,相信情况形容得很不错了~
小呆呆死掉的话,会不会帮他复活呢?还是,养过算了~
好可悲哦~
---------------------------------------------------------------------------------------------
从来,
只有自己是生活中的主角,
有人会把自己所爱的纳入戏剧中,
上演了两个主角的生活~
有人会把他/她们当过客……
只是,
曲终人散后,
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悲·惨了~
就是这么一个现实的结果,
爱得现实,连现实都特别的残忍~
所以,我需要你,才我爱你~
哈哈……
谁可以给我一个【因为爱我才需要我】的爱情???
那么不爱我,就不需要我了~
哇老~还不是一样现实???
lol...
算啦~睬他个成熟还是不成熟的爱情
总之,爱情~就是现实就对了!
现实~需要把握当下对吗?
哈哈,,,
在现实的,就实的爱情
~呵呵!!!!!

好啦~我走火入魔了……疯狂-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