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回忆,不送了……

心情来的时候,总有些事情弄得我写不下去
比如=》打雷@。@下雨……
等到终于风平浪静的时候,心情也静了不少……
那我写什么?
写我很安静吗?^^

呵呵
在倒数时间……8小时50分钟,……
是时候审判了,
走·不走?
关机也差不多一星期了,
结论是》》》电话开着关着原来是没差诶
只是静静躺着的手机,
犹如睡着的宝宝,
少了那份吵闹,你并不会觉得放松一点……
反而多了那份孤独、寂寞、空虚……
少了分等待,多了份宁静,不好吗?
我说:“不好……”
语气,可媲美你当时困扰欲哭而呼不出的情绪……
是这样的。。。你晓?

宁静的夜晚,风雨来临的前
—你对我是怎么了

曾经我对自己说过,
回忆翻遍了……就该保存好了,
细细地品味过……牢牢地记住,
我翻遍了无数次,你的……你的……
删除键,按不下…抹不掉…
千万遍地在夜晚阅读我们の简讯……反复着——
照片刹那间の掠过……心痛着——
脑海浮现总是你的影子……呐喊着——
立誓万遍不要爱你了!!!……心碎着——
爱情不过如此吧??……嘲笑着——
放下吧,亲爱の……❤

汹涌の~
尚有平静的空间
让人漂浮…畅游…
幽静の~
尚有雷雨的演奏
陪你痛苦…绝望…
自由の~
尚有天空的放荡
让它快活…翱翔…

消失远走の~
尚有什么?
值得我眷恋…依赖…
伤过…痛过…累过
这是种怎样的领悟?
是呀~渴望拥抱的温度~那个曾经为之疯狂的温暖
是的!贪婪一切关怀的嘘寒问暖~那个泪涕并下の女孩儿
难道还眷恋着你那只右手?为我抹泪,点着我鼻头说:“不许哭?”
莫非我忘不了那双手?亲吻时捂着我耳朵の,让我听不见周遭的声音の…
就仿佛只有…
你跟我……
原谅我就这样贪恋过去,
是因为它们有你……
我不甘心…

对不起
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