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回忆——离开的借口……





【B:嗨(叹息)~……我想跟你拍拖咯^^】——1


A:酱乖咯^^你还看电话~酱都不专心…骗人的!!哈哈^^
 B:好咯~老婆骂了^^】——2

A:我喜欢单身啊!!^^不要你管,哈哈^^真失策!!
B:你喜欢单身嘛~我是单身啊~没有女朋友~^^你喜欢我啊~】——3

不舍得丢掉……这是我们的回忆~
无可否认的,我是个轻易爱上人的女孩~
虽说你追我追了六个月多七个月,在看回日记的这几天才渐渐发觉,我是爱自虐的人……你跟MS1在一起时,其实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这个不管吧~只是一直迟疑着接受与不接受……谢谢你曾为我等待过~等到我想拍拖的那个承诺,谢谢你做得到~❤
得来不易,所以放下不易咯~
一页页的看回与你一起过的每一天,是幸福?是寂寞?

【彤,
不要离开我,我会很爱你的~爱你永久
神秘人^^LOVE】_字条一号

【袋鼠说:“小姐,买我的人叫我告诉你,虽然我不比志兴哥送给你的bear bear大只,但他会好好学习他的浪漫……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能借用我的可爱逗你开心(好自恋的袋鼠哦^^) LOVE&爱”】_字条二号另加袋鼠宝宝一大堆❤

奶瓶,奶嘴,小呆呆……这些东西的定义,你我都懂……为什么是它们……希望你这辈子都能记得~

还记得,这辈子让我不安心的总是MS……MS1,MS2,MS,现在那个什么来着?呵呵。。。或许都是巧合,还是名字中有个M的都跟我过不去呢?哈哈……
看别人不顺眼,就是自己修养不够……我是个很有修养的人~所以都看开了!^^

自己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
没有你,我一样活了15年啊~只是要回去到以前的生活,需要些些时间转换……
兰州——训练我的地方,难得跑到了泰山南路练功——没有你会死的地方……
如今你不在了,雪樱铃顶多回到兰州咯~
只是我还不会飞,跑回来终究需要时间的……

在兰州等你吗?呵呵……怕是怕有个人肯带我上敦煌玩~
那我该是在兰州等你,还是在泰山南路的入口打坐等待……疗伤?呵呵

我不懂,呵呵。。。不想说这个了。。。很显~
我对自己说,假如你的[小红]修得好的话,我就留下~
结果修好了❤
好吧,要我留下,我留咯~……
可是,当再一件事炸了我个晴天霹雳~又有了新决定待证
七天,是我做决定的时候,……

时间指着5.20pm,我好喜欢这个,从前,每每520降临,就是我们说我爱你的时候,
虽然我常耍赖不说,好啦,跟你道个歉~我不好意思说嘛*blush*
muacks……我总是只用写的~过电话,妈妈听见啦=。=我好像欠你很多个喉~

---------------------------------------------------------------------------------------------------------------
我常想放弃,却不知为何总是做不到~
面对着爱我的人,对不起,总是让你陷入emo的状态,
miii~~~我会尽量的
面对着我爱的人,
爱你十分泪七分,这样贴切吧?

宝宝,告诉我,七天后我会留下的几率是多少?
你要我留下的话,请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