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有了你,就有了心跳,跟你在一起,心开始痛了……

直到双眼所看到的影子重叠
了…



♪♫♬ Shontelle - Impossible ♬♫♪
Tell them I was happy....=D
And my heart is broken 
All my scars are opened
Tell them what I hoped would be
Impossible ...Impossible...

O(_)O~
I m happy...=D
I m smilling..=9



心痛の感觉不用形容太多
根本就什么感觉都没有
微笑一下敷衍过
呵呵
你懂的心痛就是我
写得太具体有点虚伪
况且
我也不是你的谁=D
那天起
不晓得是什么感觉
泪流不出
取而代之的是冷笑嘲讽




是啊
这种结局我早已知晓
哈哈
什么笑容最可怕?
我想
像我那样吧?
泪聚集在眼角
倔强不让它掉下
眼神慵懒疲惫
却不舍得闭上
嘴角笑容僵硬
不得已还得“呵呵”两声
哀悼那可悲の事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