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心如止水,未止血。。。

还是会痛
还是会哭
为什么不是秘密的东西。。
知道了还是会失望
伤心难过
嫉妒
甚至做出失心发狂的东西?
那一瞬间,
头皮还是一样会发麻。。。
还是会没有感觉
要我断定一件事情的真伪?
好。。。请告诉我你的答案。。我以头皮发麻的程度告诉你
胃痛是怎样的?
我我整天只吃了两片糕~
现在肚子部分很不乖
闹着不知什么情绪~
“别想太多,那只是一首歌,不是在说你……”*捏下巴*
播映的。。。是一首经典歌曲——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要我怎么不难过?
要我怎么……
我不知我该怎么。。
她不该被讨厌,
原因是我相信
都是你
我在奇怪
为什么不能像我们承诺过的——有了另一半马上告诉另一方,
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到。。我的秘密,你是该怎么用一辈子去守护?!
能不能为那可怕的咒语给予化解。。
我再也受不了那种一次次的打击
我真的会倒下。。
对不起,我错了。。
不该当避雷针的
是自己笨,什么东西都往身上揽。。
好啊。。
你的选择
可爱❤
呵呵
我是笨蛋,你是混蛋
请你。。别再做王八蛋了。。。
爸妈很疼你。。
乖点。。生性点。。。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