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刺……

并不算深夜,
驶着我的小迈薇,向那个方向走去。。。
快一年了吧?我的小迈薇也一岁了。。。
犹记得那个春季,我像现在一样……哭得很惨。。。感情vs前途
不得已成了平行线,两个对交着。。。若鱼与熊掌,。。。
新加坡——一个我不太憧憬,一点也不想到达延续我大学生涯的地方
日夜盼望着,三月三十,我不会离开这个国家~啊!不是。。。
不离开你。。❤
3号。。。我到达了新加坡。。。
妈妈哭了。。。我也哭了。。。冲凉也哭
在爸爸面前有的装坚强没事。。。在律齐面前,不可掉下一颗泪珠儿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
我不懂得怎么处理这一大堆。。。
我思念的他,并没有我想象中在乎我。。。

在小迈薇里,他笑着说再见。。而我,别过了脸。。我本来就不坚强!
我本来就不懂得如何把泪泉锁紧。。。

申请着一大堆不熟悉的文件。。。
爸爸逼着自己找住处。。。
逼着自己成长。。。
那种感觉很难受
第一次,我在他面前崩溃了。。
我不是因为他而上网!我在申请学生卡!
爸爸并不懂。。骂了
长那么大,爸爸。。。第一次骂我。。。
随后一个星期。。。全部事情都弄得七七八八,目送爸爸回去的那一刻
有想哭的冲动,我跟爸爸不是时时刻刻住在一起,但是,那一瞬间,我晓得,连他也回去了,我是真的得踏踏实实自己处理自己的生活。。。

墙?我撞了=)
什么都闯过了。。。

朋友问我,讨厌新加坡吗?
我很想说,是的
可是他们身为singaporean,我要怎样说出口?
我是个人,能不能有个借口给我赖?
我不怪她,去通风报信不是她的错。。。
我不怪她,因为不是她一个人犯的错
我不怪他,环境是能让一个人改变的,我也不想怪他。。。
不好意思,新加坡。。。牺牲吧。。。我不喜欢你

快一年后的今天,想起这些些。。。我还会哭
是不是当初我没在SG...这一切切都会不一样?
还是。。。注定了?

我不晓得。。
学习上,没成长很多,
爱情上,是没成长到
生活上,我学了不少
自己心智成熟
判断不成熟
神智更成熟
决定很糊涂
直觉鬼死准
笨脑永不服

我会照顾自己,
可是我不照顾自己
我懂得我该有的理智
可是理智上,我不会那么做
乖懒=)
所以,
漳,借用你以前的话>FUCK My LIFE

I Grew UP?!
no!I never...=)
You will grow me up❤

那种他妈的成长=我,身边没有一个我在乎的人
那种成长,是我用了一大堆哭不完的泪水,糊涂下花的糊涂钱,同情泛滥的低智商,有时候失控的情商——抵债



刺_那似乎无法脱离我那软弱躯壳的她
拔了,没多久再长

再拔,再长
延续不断
累积了今天的我
习惯了一切,却还不醒悟……
如今这算什么?
哈哈
不是我不释怀。。。
而是那种越是脱离,越是缠绕的小人蜘蛛丝
好的,这次回去,在我家那里东方部位,放个剪刀xD
剪死你们=^=*


我没欠了谁
你们也没欠我
所以
可以不用鸟我==
那些爱说我的人
来这里说
我陪你们玩^^
明枪,别玩暗喻
我华文烂,看不懂呐xD
。。
来。。
我们
-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