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嫉妒她拥有的。。。

还是会忍不住打开
明知道那是一份心痛的礼物

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去关注
去猜去想。。

流泪的理由,谁都懂。。
何尝不想坚强。。
只要不见你。。。
就没那么痛苦

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真的很不好!
非常不好!
戏里都这么做。。。逃出了地狱,别回头,回头便前功尽弃

我终于晓得
我最终不该碰见的是你
噩梦
美梦
什么都有
每晚都是你!
都是你霸占我所有的思维!
为什么。。你一再而再地让我离不开?!
为什么还是对我那么残忍?!
为什么还对我说对不起。。。
你可以不用!

明知道我会更加离不开的。。
我真的离不开。。。
一步都走不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