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F*ck My Life

总是需要不闻不问中了解
却总是不准我胡乱猜想
告诉我
什么才是最佳的沟通方式?
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一样,
我什么话都不必说你就能知道我想说什么?
你已经被远远的被比下去了
挨骂!成天粗口?!!
麦叻~这种烂心情不是你一个人才有的
懒呐!!t^3^t
不识目!?!?有够他妈的呛!!!
老姐做这个你说应该做那个,
显呐!!全世界本小姐为你一个人活着吗?!
普母囖~~~~~~~麦叻!
没试过被人家气~
不要紧
我们才十八岁
有的是机会
我等着
总有一天,
你也会被伤害
虽然我很是不愿意看见
不过不好意思呐
老是把你关在玻璃底下
你真的以为是防弹玻璃天下无敌吗?!
看吧,
总有那天,
玻璃碎了,你会痛的
加油~

那些没有经历过的人,不要说风凉话
人家只会觉得你没长脑袋xD
噢。。不对,不能怪你他妈呀~
哎呀。。风凉话说多了,
小心着凉
最近下雨
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