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冬天_是该冻结对你的爱❤

我要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反复思索,其实我并捉不住什么

对丫~我怪他一直把我拉着……

仔细想想,我自己也心甘情愿让他拉着,我也捉紧着


你们可曾碰到这样,当你主动牵起另一只手,那只手或许牵着你,或许是任由你牵~

我是很任性的,就像相互牵手一样,如果另一方没施力牵着我~我会放开

这是感情,你爱她,她爱你,两人才能在一起~牵手不是一厢情愿~

我太过注意小细节,所以,握着你松脱的手,我总是有点失落的放开~

感激的是,我不开口你也懂了~我放开的那刹那~看着我皱了皱眉头,用唇语说:“什么事?!”接着你把我捉紧了~对我微笑,抿了抿嘴笑,似乎给我些信心与肯定……

那时候,
我们十一点半左右,在你学校星巴克走着~仅剩的礼品店,其他的都打烊了~

人家总问,:“诶,你跟你的阿铭/ah beng/louis/...etc.怎样了?”

我总是说:“不要知道的好……”

说的是~那是多么复杂的一件事,两人手牵着,心也牵着~可是我们不是情侣~
我说,甘愿就好~


很多人都不了解,既然牵着,你们都在乎~为什么不在一起~

不要问我,我也回答不了~我也不明白呀,呵呵~

……我们都不属于对方~

这是一场交易~或是债务……
亏欠~偿还~
当中没有爱~只有金钱纠纷~还有回忆的拉扯……

一个东西用得久了,是会舍不得放开的
当慢慢习惯了他不在的日子~“舍不得”会变成“由他去”~

我从未醒过,我酒醉中……
唯一不让自己清醒的方式,就是不断地灌醉自己~虽然偶尔会有清醒的片刻~但我愿伤身地让自己再次喝醉~延续不断……:)
【唯有不断地思念,才能延续我对你的爱恋】


他阿嫲:“你的女朋友呢?”
他:“没有女朋友啊”
她:“筱彤叻?”
他:“没有好回啊……”
她:“那么久了还没好回啊?”
他:“没有啦……不过现在两个人都好好的……”
她:“那就好啦,好好就好……唉。。。现在的年轻人拍拖好像在玩ma-ma-sak这样……”

呵呵……听到他阿嫲这样问,我有点开心,原来她从来都没忘记我叻~
还记得上次回去快要端午节时,他阿嫲还特地裹了五个粽子给我带回家……
最近期的十月,那时候去他家,九皇爷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拿车,他阿嫲回家前还跟我说掰掰呢~呵呵。。。是蛮开心的说……依稀记得,那时他妈妈问我:“诶?筱彤你昨天没跟他们下槟城玩吗?他KL那些朋友认识的吗?没一起去哦?”我说:“哈哈。。。没有啦~妈妈不太喜欢我一直出门”
他爸也说:“alor setar什么好吃?”我:“不知道叻~”他转向铭:“诶,facebook那边听说你post你车牌上去,要不要登报纸?”他:“没有嘛~爽嘛”他爸:“lu betul betul kongkam liao la~aiyo...kong kam a!sampat liao·~”
感觉这样的场合很温馨~虽然我很局外~可是还是很好玩下~他们都是用福建交谈……弟弟也很好玩啊~请我吃糖~看我煮东西,还问我几时可以吃>

可能就是这样子的关系,我…才无法放开~
如果我们不是快三年,我想我才不会鸟你那么多~
如果一开始不是我跟你分手而你吃不下饭连你爸都安慰你说:“deng-bou-jor-a?很喜欢就追回咯”,我想我不会懂你对这段感情有多认真~
你阿嫲说:“lang-ai-tat-chek-la...dan-bat-jit-ka-tui-do-tui-lo……”你说:“嗯~”
以上乃N年前~
承诺很笨!我写下这句时候我在笑。。。哈哈!!记着了~我下一段感情不会有任何承诺!baka!

庆幸的是,我是唯一没让他家人反对的!哈哈哈!!
他朋友当中,也有点感动的说,他们说:“公认的,你别怕~我挺你呀!”
有时候觉得这些话还蛮有安抚作用,哭着笑~笑得哭了……给我选择,我宁愿什么回忆都没有,起码还可以单纯的恋着、等着、爱着、想念着……


紧紧の拥抱我记住了~
是让我好过?还是不舍得我走?
哈哈……随便啦
横竖反正,我在等你对我说:“别等了~我不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