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早晨在你家楼下等你一起吃早饭。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和你一起吃午饭,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骚扰”睡着午觉的你。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和你一起去逛街,陪你买喜欢的饰品。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晚上拉着你的手一起去散步。
如果不是异地,我们可以一起去很多一直都没有去的地方。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可以和你一起去吃夜宵。
然后轻轻的对你说:亲爱的,我爱你。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每天亲过你的额头再目送你上楼。

如果不是异地,我就算这一天,这一小时,这一分钟,这一秒看不到你 我可以期待明天,下一小时,下一分,下一秒。 而不是奢望,下一个星期,下个月, 甚至是下次寒假,暑假...  
如果不是异地,我可以...我们可以...


异地恋对于两个人是一份厚重的试卷。
上面有两道题,时间与距离,
我们需要用勇气、耐力、爱来书写同一份答案。
多少事情我们只能在想像中去完成,
多少吻我们要对着电话才能让对方感受到,
多少眼泪只能在视频中传达,
多少依赖
多少爱慕
多少孤独
多少空虚
只能在文字间传递, 或者仅仅是“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这么的来之不易 可又是多么的脆弱, 会因为周围朋友的意见而困惑 会因为周围朋友的的关心而动摇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去习惯 一个人走在空荡的校园, 一个人去教室上课,自己拿自己的书。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个人去超市买一堆东西,自己拿回去,前面没有你。
一个人... 看着别人一对对的,会想像自己也能和你在这个熟悉的城市里走一圈 然后会笑着摇摇头告诉自己,这不属于我。


而我的信任,换来了你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