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给的❤,到此为止

四天了
无消无息四天了

是刻意逃避 吗?
还是出国游玩~

找不到~
追寻不到丝毫足迹
寻寻觅
伤心哭泣
~
还是隐形

不见了
不见了
真的不见了

即使有事忙
有苦衷
总该留个言吧?

我担心了四天了
最后听到的一句是:“我爱你”

爱我,
却丢下我一个人
爱我,
却做着不爱我的事。。。

是谁说,不介意我赖着他的?
我说过,我会很粘人的
~说,:“我不介意啊,我要的就是这样^^”

才三年,
~却要求我敞出空间。。。
说你呼吸不了。。。

所以,
这几天算是逃离了吗?
是在惩罚吗
还是告诫。。
又或许,
不爱了~

那好吧。。。
我给~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