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今夜~谢谢你送我的眼泪~


有些东西哦
失去了就找不回了不是吗??
 
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只知道哦
有东西不见了
 
难道帮我先解决问题
不行吗?
然后我就能开心的跟你聊了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又不懂搞什么东东出来了
网友叫我要开心
怎样??
就是不行嘛~~~~~~~~~~~~
我不是一个容易被了解的人
也不是一个不容易被看穿的
简单。。。
乃本人【傻瓜彤】
 
怎样???现在到底是怎样??
跟老娘过意不去啊??!!!!!
死神
你存在的话
请立刻把我带走
我一刻也不想再留在这里
不过
好像辜负了那些对我好的人
对不起
小女来生再还
 
我也感到抱歉
要不是我
你也不会变成这种样子
不是吗?
对不起
有来世
一定对你好一点
我的承诺
以右手臂上的牙印
当画押
以我们的感情
做约定
好吗??
 
明天的状态报告
早上是阴天
下午会下雷雨
晚上记得盖被
我会飘去找你
嘿嘿~~~~~~~~~~
 
choi!!!!!!!!!!
人生苦短
现在才不想死叻!!!!
只是真的很想死
应该死不了
 
哈哈哈哈XD
 
疯狂!!!!!!!!!!!!!!!!!!!!!!!!!!!!!!!!!!!!!!!!!!!!!
发飙!!!!!!!!!!!!!!!!!!!!!!!!!!!!!!!!!!!!!!!!!!!!
野在青春任我行!!!!!!!!!!!!!!!!!!!!!!!!!!!!!!!!!!
#@!@#¥%
 
你是我的灵感王子
因为有你
我总写得出悲伤的散文
灵感王子
谢谢你!
 
            Dangerous               
 
!!!!!!!!Stay Away From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