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你不知道吧~


你不知道吧
昨夜的我是哭着睡的
有老天陪我流泪
至少在深夜里
我并不孤单
 
你不知道吧
我昨天对于你的“意见”
竟然有的只是
“原来你也忍得那么辛苦”
我那时真的重复想了想
是否应该做一个决定
 
昨夜想了好多好多
多得我也忘了
今天我不是故意的
在你面前就是笑不出来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面具~
我的宝贝
这时候已经不起作用
气死了
 
你不够细心吧
今天你并没察觉我有什么不妥
其实我的头很痛
因为我昨天严重睡眠不足
由于哭着睡的关系
眼睛有点肿肿的
你也不知道吧
 
很多事你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说
因为这样你就很少去观察我了
这个你也不知道吧??
 
昨天我说我会醒来反省
你真的信吗??
你不知道吧
我正在等待一个答案
从你嘴中说出的答案
:不用了
你说过不会让我错的
结果你说
5点再醒吧
一小时够了
 
你不知道吧
我接受了
在床上
我咬着自己的手
相信这种被咬的痛
相信心上也是这种感觉
下意识地拉了一把头发
因为头很痛
心 似乎已经打了麻醉药
麻木了
像阿Q一样 睡着了
睡着了...
 
听着梦一场……不痛……梦里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爱炼……怎么跟我心情一样??
难道他就不能播出快乐崇拜……Because you live ……等比较开心的曲子??
老天一定是不爽我
不然他不会让我悲上加悲 ——或许他想让我知道他了解吧?
 
死亡
此刻十分的渴望他的降临
比如风扇掉下来砸死我啊
解脱
 
最后一句话
还好你今天最后一节没给我脸色看
不然
你就知道我做出什么超疯狂的举动
看着吧
明天与接下来的明天
我相信我是属于 飘浮与疯狂的状态
希望你看着办
因为我知道
参得太近
一定有事发生的
 
一定会
你不知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