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什么问题~


Q: 心理问题??还是头脑问题???
P/s: 记得某天,我把手机里的信息全删除了,
        你会开心吧??因为我不会用以前的东西来威胁你了……
Ans : ??
 
Q : 资格问题??还是公平问题??
P/s : 有些事是你能做的,而我并不被允许这样做。。
           到底是为什么呢?是我没资格吧~~我相信。。。
Ans : 资格问题
 
Q : 神经??还是发疯??
P/S : 不必在乎了!!!
            因为我不在乎??
            如果你发觉我在说谎
            不要揭穿我谢谢
            也不要问我任何一个问题
            因为我不想回答
            忘我一段时间
            我会复原的
            不要怀疑我的结论
            因为你改变的结论
            会让我更不好过
            写爽的。。。
            真的
            请相信(看第8句的前面2句的后面3句的上面6,5句)【不明白就算了】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身材样貌头脑没一样齐~
所以
无得抱怨
 
哈哈哈^^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