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EMO-决定

看到某些文章
眼眶是一阵的干燥
泪水涌着
我不敢眨眼睛
那篇文章很长
泪水随着句句章节随而拥挤着
眼睛睁大
再睁大
往上看
还是抵不住了
那豆大地泪珠儿
还是坠下了
滴答——
在电话的荧幕上
正好是你的大头像
不刚不巧
它选择了你
放大了你那张陌生的脸孔
有点不想见到你的……
怎么?你还在我世界徘徊呢?
我是骄傲的狮子
应当倔强地俯视全世界
何时?梦想竟成了我抬头的理由
那是个遥不可及的渴望
如虚幻的星空
那不是一个可能的以后
人家坚强地抬头仰望未来
而我
卑微地
沮丧地
强忍地
为避开那____脆弱
而绝望地凝望渺茫
世界吵杂的声音
周遭环绕的音频
我只听见自己の孤寂
我不孤单
朋友很多
很疼我
很爱我
但我
自私
在意着内心的空虚
不太想理会
心脏
负荷不了太多的重量
我终究走到了这个地方
唯有拼打着一个个的字符
才让自己的生活有些意思
凝重
那笨拙地脚步
迟迟不肯挪开半步
流沙丫!
沼泽丫!
悲哀地问候那脚丫
原来
我早都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