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知道为什么是那几张照片吗?

哈哈
因为,你总是离不开
第一次背叛,是我中五的生日
你不是我的谁,
亲了我
而你
已经有了她
照片里,我们都不是情人,
只是一个弥补遗憾的补偿
为什么我们俩总是需要在万缺的情况下,一次次地追债?
既然都是那么地累人,我为什么要这么犯贱?!
找蚂蚁上身——找痒啊?!
都当不了什么
我要的你永远都给不了了=(
你变了
以往你说我诬赖了你
好啊
现在来跟我呛声啊!
到底谁变了
你心里有数……
**************情路中断**************
1通1
1往1
1友1
1情1
1路1
__________1线1__________
4454....
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给我的回忆
永远无法取代的
是自己太幸运了吗?
总是比别人更早得到
大学生涯,那里的友情,远远比不上你们
我爱你们❤
真的很喜欢在一起的感觉
那种才叫友情
单纯的爱着朋友。。。
哈哈
我文笔不好
写不了那种美感啦
只想说
你们都是我的唯一
想念想念=)
呵呵
如果大家能再一次同班,
哪怕是一天
我不会再睡了
我不会迷恋我身后的风景
智铭,前面的风景真的会比较好看。。。xD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可不可以不专心听课啊?
我只想坐在角落仔细地观察,
不会忘了你们的!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