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挚爱の礼物~


一开学,收到好多手信呀!!!
算是礼物吧~~哈哈~~
一位多年的好朋友,送了我个铅笔盒~~~很漂亮呢!!!*0*
粉红的噢~~白底的~~很漂亮。。。真的好喜欢~~~^^
 
还有一位“好”朋友,送我一只大袋鼠、两只情侣小袋鼠、两只情侣小树熊、一只北极熊宝宝、锁匙圈。。。
都很精致呢!!!好爱他们哟!!!在我眼里,他们几乎好像会动。。。好可爱噢~~~啊!!!!!!!!!
“他”把全部小动物塞在书包里头~~~啊哈!!!全部“高兴”的看住我叻^^它们把小脑袋探出书包外~好想亲他们噢!!!!*0*
 
到家后~~~
我把他们都摆在床上~~~
一只一只抱着读小说~~~
好开心哦~~有他们陪伴我开心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