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墨香※開心的一天~^@^


昨天,找到了一個知己呢!!!!一個能陪我一起瘋的幫友!!!我们很合得来~~虽然我有一点迟钝~~但还是很好玩。。。
哈哈~~~~~~~希望今天也能像昨天一样!!
阿秋哥哥,跟你一起很有安全感哦!!!哈哈。。。
阿玮哥哥嘛,好久不见了咯~~~
阿铭哥哥,T^T没得一起玩~~~~~
 
还有一个欠扁的!!boyboy^^不要在挖苦我啦~~~
你还算可爱啦!!!!哈哈~~~~~~~
 
你们或许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开心就好~~~
哈哈~~~~~~~~~~
 
阿秋哥哥~~~
筱彤妹妹不会给您添麻烦了咯~~~
专心练吧!!!!加油哦!!!!!!!!!
 
Alouis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