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祸从口出???“福”从口出??~


标题怪吧???
说真的,不知是祸还是福~
还记得两年前。。。
我说,我很爱管别人~
只有很有《大男人主义》的人管着我,
我才能有小女人的一面~~~
哈哈哈。。。很废哦???
的确啊~结果。。。
 
就在2008年。。。
“天公”掉了一个超级大男人主义的男生(都说是大男人了,难道是女的吗???=。=!)
给我。。。
哈哈哈~~~
终于如愿以偿了~~
但是。。。
可惜。。。
我还是做不到小女人啊!!!!!
 
结果,
反而是我这位所谓的“小女人”,
管住他!!
他其中一位朋友就说,
明明就可以找个女人管管,
过过瘾!!
你却!!!
被一个女人管住了。。。。=.=!!!
 
不过叻,,,,
我还是输他了。。。
那种超超超级“大大大大大大大男人”的气概。。。。
我控制不了。。。
反而被他威胁。。。
咬得死死的。。。。疑惑
 
还是呢???
毕竟是自己“要求”的。。。。
所以说,话不要说在前头!!!
哈哈哈。。。
苦笑???幸福地笑???冷笑???还是“暗笑”???
 
还是???
还是???
还是???
 
注:或这里我不是指灾难,而是“意外”。。我就是这样强词夺理的。。。嘻嘻嘻。。。^^吐舌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