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520~重大决定.抉择~


明天
我将做出我一直不敢面对的决定
也是明天
一切令人难安的日子
将完完全全的结束
 
我该怎么办???
我不能跟任何一个人说
我无法跟我不信任的她们
分享我最【私人】的东东
情感问题
 
我信任的他们
曾经对我
害羞:不好意思叻。。我很BPS。。
 
嗨。。。
我到底应该???
怎办啊????!!!!!!!!!!
 
无助啊!!!!!谁能帮我???
找我家那白痴。。。
肯定。。。完蛋的!!!
 
做回自己就好~~~
《女生宿舍的男生》就有那么一句话~~
那位女主角有点跟我很像~~~
迷失了自己
 
有一点不同的就是
他找回了自己
也做了她不会后悔的决定
 
我却到今天也拿不定主意
还让自己迷失下去
 
彤彤没救了~~
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对吗???
你说~~
我该怎办~~~
明天。。。能不能不是520
或者。。。
干脆点
试试看
很想又不想
很没安全感啦!!!
 
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
多心
多虑
都是自己闯的祸
 
我能怎样???!!!
还是解决不了事情!!!
面对他
面对家长
面对老师
面对自己
我不会啊!!!!
教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