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选择你,等于选择了寂寞~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越来越像朋友了。。。
寂寞袭击~痛!
仍然不知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晕~~~~@@
身置同区。。。关系却恶劣了。。。
日后~~~我们是怎样的呢?
我想离开了。。
或许恨意不会那么深吧??
我们仅有的亲密~只有那些吧??
只有在你身边的那一刻。。。我才能坚定地告诉自己。。。
我拥有你了^^

梦醒后。。。一切都变得残忍~
✖没有你的安慰
✖没有你的关切
✖没有你的问候
✖没有你的陪伴

甚至专属的时间。。。也失去了

~不是我不知足,而是知足不了~
想念从前你动不动的关心~
感觉如此温馨暖意~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何须强求呢?
既然选择了你。。。就得接受寂寞。。


雪樱铃:
1+1=1,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