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难忘的一天~


呜呜呜~
欲哭无泪呀!!
没想到“胆”久了没用~
真的会“缩水”~~~
 
好歹我也是公认大胆的要命~
啥米都唔怕的彤彤啊!!!!
唉~~~~~~~~
今天~~
失水准咯!!
唱歌竟然“抖~~~~”着唱的~~~
 
哇!!!!!!
要死咯!!
when you're gone~
一首熟到不行的歌~~
唱得连 跳换段落都没问题!
 
其实~
我不怕啊!!可声音就是要抖~~~~T0T
哇哇哇哇!!
没脸说下去了!!!
 
所以呢~~
我还是跟大家凑热闹时唱吧!!
还是~~
冲凉房~~房间里头“鬼哭狼嚎”一番吧!
 
我的糗事~
第二则了!
小学跳舞一回~
中学一回~
搞不好以后还尚有几回!!
呜呜呜~~
 
人一生当中何以能事事如愿???
就当我就是恰好那么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