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乱到要命~*==


很乱啊!!!到底我在做啥???
一直说那些少根筋的话。。。
谁能救我??
 
考试即将来临。。。
我。。还是心不在焉~
根本没准备到。。
等死吧!!
不过。。。
像我这样。。
懂得说死定了。。
却没行动的。。。
恐怕只有我了。。。
 
haizz....
到底脑袋想啥,我都不懂。。
好像今年大多数的思想都好怪。。
 
我也不懂怎么说。。。
你们读后,应该也是一头雾水吧??
 
到底我想说什么??
好乱啦!!!
 
Crazy Thoung~Thoung say "siao" d thing...
!!!!! NONSEN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