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T.T~习惯就好~T.T


无端端的被骂???你试过吗???
超想在被骂时,"喷"鼻血...让他内疚!!!嘿嘿...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为何被骂的是我...
为自己辩护...他会说你顶嘴;默不作声...他会说你没礼貌;
 
要我怎么做??
反正一切我做啥都错...
你的宝贝儿子都对,什么都对,天下无敌了...
什么事情找他好了...
干嘛要我帮???
 
原来, 欺骗仍旧是为自己辩护的最佳武器...
老实,哼哼....等被人害吧...
你如果真的过意得去,就骗吧!!!
反正已习惯了,
那么多年所受的,
绝对不是盖的!!!
这点小事,我还能承受!!!
 
即使哭着说,人家也只会说:"演戏啊??博同情啊??"
人家说,一个人之所以哭,
不是伤心,
就是受委屈..
 
哭,
也哭过了...
泪,
也流干了...
错的还是我..
 
全都是疯的!!!
就连最疯的我,
在他们的衬托下,
我也变得正常了!!!
 
从今天起,我不会为了再哭了!!!一定要做到!!!!
就算哭,也不是你们面前,
尤其是"你"!!!休想我会对你友善!!
对你好时,肯定是你要被我害了!!!!
 
哈哈...昔日的彤彤不会出现了..
在你们的身边,
只会有一个心碎,伤心绝望的...
!!!!DAEVILTHOUNG!!!!
等着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